奇妙的小貔貅

我从来没有喝过冬瓜茶。
十点五十,我走到店里,小哥在忙,只是抬头看了我一眼:要十一点才有东西喝噢。
我点点头,转身出去,在外面转了一圈,十一点零五,又回到店里。
小哥验证了我的美团,他说:这两样,现在只有冬瓜茶。
虽然听起来不好喝的样子,但是我想,毕竟没喝过。不能总用臆断的方法,给任何东西妄下定论嘛。那就要吧。
看起来,好像也不错吧。
第一口下去,我只有一个感觉。
甜。怎么会有那么甜的茶。
但是等我完全吞下去,甜味就慢慢淡到没有了。
类似冬瓜的味道留在鼻腔里。
我不知道,这算不算好喝。
但我下次,应该是不会自己点冬瓜茶来喝了。

老师今天说,我有个学生,用了澳洲的生长素,长高了不少。
你那么多优点,要是能再长高点,就更好了。
旁边的阿姨说,哎呀,那是小孩子不同,十一二岁,生长素是辅助的,生长期是主要因素。她已经十六岁了。帮助不大的。
老师又跟阿姨讨论了几句,看着我,我识趣地点点头,一副饶有兴致的样子。

中午喝茶的时候,家长会也结束了。
别的都还好,就是数学成绩在所有科里显得比较可怜。比较孱弱。
我妈说,她跟班主任交流了一下。
班主任说,可以挑一晚给我补课。
对于补课,我是认的,在找老师的阶段我也未曾怠慢过。
但是没来由的,我有点厌烦。
这大概符合人们所说的青春期的表现。

我目前为止只喝了大概四分之一的冬瓜茶。

谢谢。

评论